2007-10-20 16:05:53豆芽琳 ™

☆≡ 碎碎唸 ≡☆








    累翻了
    這該死的"猩猩高中"
    考試一大堆
    每科老師都在唸唸唸
    班導也在唸唸唸



    我還記得班導說過
    第一次段考要考好點 盡自己的全力
    不然你不知道你有什麼理由繼續走下去
    不然你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走下去
    不然你根本沒有勇氣繼續地走下去



    說的真好 我現在整個就很嘆氣
    第一次段考排名整個就是"打擊很大"
    宇宙霹靂無敵大
    從我小時後開始讀書以來
    從來沒有這麼震撼我心的名次



    整個就想逃避 想放棄
    想轉科去職業類科



    普高的日子就比較累嗎?
    職科的日子就比較不累嗎?
    每個老師都說綜高的成績如何如何
    職科的成績又是如何如何
    老是拿我們比較



    有時候有些良性競爭或許比較好
    刺激上進心嘛
    問題是我整個就懶到一個極點
    明明自己已經安排好要做的事情
    到了那個時間點就會告訴自己時間還很多
    等一下再去完成 =  ="



    在普高 壓力真的像枷鎖一樣
    壓的你喘不過氣
    每個老師都說他們以前帶的班級多好多好
    每個老師都苦口婆心的說要考上國立大學
    每個老師都對我們的期望很高



    也許真的就像班導說的
    高98是一個Team
    整個班級的風氣不是我決定
    是全班46個人一起營造出來的
    或許真的是我們的態度不對



    所以班級風氣才上不去
    所以 『態度』很重要 班導說的
    就這麼決定了



    下一次的複習考成績用來當分組依據
    我一定是那一匹黑馬
    我要繼續留在高98
    讓每個老師認為我們高98是有實力的
    『準社會組的第二個重點班不是分假的!』




    I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