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1:26:29豆芽琳 ™

☆≡ 會自殺的魚 ≡☆







    話說今天補習班終於放學了
    我一上車
    我就聽到我爹說「我現在就去」
    我在想 該不會要去接我媽回家吧
    結果我就開始問我爸



    我  [ 把拔,, ]
    爸爸 [ 作什麼? ]
    我  [ 我們要去店裡接馬麻喔?! ]
    爸爸 [ 沒有啊 ]
    我  [ 阿我們現在要去哪?! ]
    爸爸 [ 去拿魚 ]
    我  [ 拿什麼魚?! ]
    爸爸 [ 就是魚啊 ]
    妹妹 [ 姊姊 我告訴你喔 你猜猜是什麼魚 ]



    然後我爸就說出來了 是店裡魚缸要養的魚
    我妹很生氣我爸幹麻提早說
    我就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還要在養一隻魚
    我爸就說 今天早上開店門
    你媽發現魚缸裡的魚跳到外面 尾巴還被老鼠咬掉一截



    我  [ 怎麼跳出來的?! ]
    爸爸 [ 我怎麼知道?! 可能他厭世了吧! ]
    我  [ 一ㄢˋ ㄕˋ? ]
    爸爸 [ 討厭的厭 世界的世 ]
    我  [ 那他怎麼跳的?! ]



    我爸說他也不知道
    偏偏我妹聽成 考驗的驗
    妹妹 [ 考驗的驗喔?! ]
    當時我爸跟我說 那是你妹嗎?
    我說 不認識ㄟ



    後來我妹就不知道在笑什麼了
    我只知道他一直笑
    我爹還說他怎麼生了一隻豬
    我又說
    是一隻頭腦裝大便的豬



    其實我覺得我爸真的滿寶的
    像他都會規定我跟我妹不準說 幹麻
    說了被他聽到就會叫我們掌嘴
    不過還好我都沒有
    倒是看到我妹三不五時就打一下自己的臉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媽一樣會這樣
    真的很怪
    常常想都想不透
    -  3 -



    今天推英文歌










          Boyzone


        No Matter What  經典情歌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us
    無論別人告訴我們什麼
    No matter what they do
    無論別人做了什麼
    No matter what they teach us
    無論別人教了我們什麼
    What we believe is true
    我們相信的都是真的

    No matter how they call us
    無論別人怎麼稱呼我們
    No matter how they attack
    無論別人怎麼攻擊
    No matter where they take us
    無論別人將我們帶到何處
    We’ll find our own way back
    我們一定能找到回家的路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
    我不能否認我所相信的
    I can’t be what I’m not
    我無法不做我自己
    I’ll know our love forever
    我將永遠明白我倆的愛
    I know no matter what
    無論如何

    If only tears were laughter
    如果眼淚換成歡笑
    If only night was day
    如果黑夜換成白晝
    If only prayers were answered
    如果禱告有所回應
    Then we would hear god say
    那麼,我們可以聽到上帝說…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you
    無論別人對你說了什麼
    No matter what they do
    無論別人對你做了什麼
    No matter what they teach you
    無論別人教了你什麼
    What you believe is true
    你所相信的都是真的

    And I will keep you safe and strong
    我會保護你的安全,使你堅強
    And sheltered from the storm
    不讓你受風吹雨打
    No matter where it’s barren
    不論土地如何貧瘠
    A dream is being born
    一個夢想已經誕生

    No matter who they follow
    無論他們跟著誰
    No matter where they lead
    無論他們走向何處
    No matter how they judge us
    無論他們怎樣評判我們
    I’ll be everyone you need
    我會是你的支柱

    No matter if the sun don’t shine
    無論太陽是否照耀
    Or if the skies are blue
    或天空是否蔚藍
    No matter what the ending
    無論結局是什麼
    My life began with you
    我的人生與你一起展開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
    我不能否認我所相信的
    I can’t be what I’m not
    我無法不做我自己
    I know this love’s forever
    我明白這份愛是永遠
    That’s all that matters now, no matter what
    無論如何,那才是現在最重要的









    其實這首歌我滿喜歡的
    把他拿來跟老橡樹上的黃絲帶這首歌比的話
    我應該會選這首




    這次歌曲要感謝

    Miss G 小 ㄗㄟˇ…



    歌曲來自於

    http://blog.xuite.net/lemon083/missG/7965989

















           ⓟⓘⓒ 應該看的出我是哪個吧?! 拉鞋子的那個!!*
               其實我那隻腳看久了還滿順眼的*

*~戀上忘憂草~* 2006-11-10 00:40:01

如果魚跳缸,魚缸的水面最好不要太高!然後讓她住得舒服就應該就不會厭世了吧!!所以要把水質顧好喔!

PS:突然覺得妳們家都很寶!!真是有夠羨慕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