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1:52:44豆芽琳 ™

☆≡ 如果,當初 ≡☆








    回憶不容解釋,又再度將我吞噬
    這愛怎會如此,輕易變成往事




    我在夜裡放肆的呼喊著你的名字
    那是個可以釋放我心痛的唯一方式




    反正人潮來往的城市,沒有誰真正在乎誰的癡
    所有的承諾,所有的溫柔
    都讓我在好好的想一次




    在這燈火氾濫的城市,想念也許是種奢侈
    但是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牽掛的事
    全部都在夜裡




                 漸漸消失。















                  ⓟⓘⓒ [ 夫人傷感中 請稍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