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46:07Anna

Mental support,








越來越發現”人”真的很難做

原來不想要得罪任何人

在別人看來會是”虛情假意”!?

原來當一個什麼都好的好好小姐,

但卻不會感動人心......




或許在人與人的相處上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人應對,

或許在人與人的溝通上

我時常說出傷害自己跟別人的言語,

但我的確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做......

我已經失去我所有的想法......

我感到很迷惘,很徬徨......

又加上我的Mental support她似乎很忙

似乎漸漸的遠離我

讓我更有無助的感覺......



不過也感謝點醒我的人

也對其他的人很抱歉,

我知道傷害都已經造成

我的形象也已經被塑造成了......









我會學習改變,

學習接受,學習謙卑

學習不在意任何的一切

學習把這短暫的相遇拋在腦後......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