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8:01:53Anna

終於知道被討厭的原因了,







我想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網誌

有很多人來瀏覽......


但現在的我,

求老天爺能讓”妳”看見......







最近的我真的非常倒楣,

時常不是撞到.割到.跌倒

不然就是明明好天氣,但當我一踏出家門就下大雨!

就是莫名奇妙的撞到媽媽的機車,還去修理了不少錢


更悲慘的是:”我被最疼我的學姊討厭啦~~~”




前陣子,

學姐突然不理我,連我的病人快要CPR也都在那講她的電話,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子......心裡很難過!

但我一直在回想著:我有哪裡惹到她了嗎?

當然我受不了這種”冷淡”的氣氛,所以我流淚......

但學姊似乎因為我哭,更加討厭我~

不過這些都只是我的假設罷了...




學姊,妳能告訴我真正的原因嗎?






我並沒有因為妳比較疼我,而覺得我有什麼樣的特權

也沒有因為妳跟我比較好,而向別人炫耀或是仗勢欺人!

我更沒有因為其他的人對我也好,在背地裡說”妳”的壞話


我只是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會找妳訴說心事,

尋求釋放情緒壓力的管道...

我只是在我無法抉擇時,會找妳討論,

尋找一個最好的方向......

我只是在被長官欺負的時候,會找妳哭泣

尋求一個能改進自己缺點的建言......





是我的這些壓力給妳帶來太大的包袱嗎?

我不知道......

因為”繫鈴人”,還沒出面為我解鈴......


----------------------------------

當這個謎還沒解開之時,另一個導火線又引燃了!




我因為學姊的不理我,情緒有點掌控的不是很好

正確的說應該是有憂鬱症的傾向,

某天我們在幫病人洗澡,第一天我洗了兩個病人

但學姊跟另外下來受訓的學姊才洗了一個,

那天我一個人在洗澡時,發現學姊的A-line failure了,

所以那個樓上的學姊理也不理我的放我一個人洗躁動的阿婆,

那個學姊就專注的在弄他的A-line,我很不好意思也覺得很抱歉,

但一方面也會想:妳能先幫我一下嗎?我等等幫妳on A-line!

所以我會有一種:”都不幫我”的感覺!


隔天,我跟我喜歡的學姊還有她的好朋友上班,

學姊和她的好朋友仍然都不理我,我覺得很難過......

翻身時也都完全不跟我說話,感覺像我欠他們好幾百萬一樣

洗澡時,疼我的那位學姊跟她的好朋友在洗一個阿公

之後他們的好朋友來了,他們要她幫忙......

所以她幫他們一起洗澡,留我一個人

我心裡當然會覺得有點不太平衡,甚至覺得這擺明是故意的!

或許她是你們的朋友沒有錯,但是那個阿公有必要用那麼久嗎?

我都快要洗完了,你們還沒弄好!?

所以我當然會覺得:三個人洗真的會比我一個人洗得還要慢嗎?

ok,之後阿長發現了他們三個人留我一個人的事情

這時候,我哭了......

因為當時有人說:妳以後的日子難過了~

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因為他們就是更厭惡我!



我並不知道阿長為什麼會罵他們,罵了什麼我並不知道!

別的學姊說是因為阿長知道這件事情,如果不知道的話就好處理~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被阿長知道事情會變得很複雜......


甚至有學姊說我是在裝可憐,是我去跟阿長打小報告的,

我覺得還蠻冤枉的,從以前開始阿長從來不會在意我

她也從來沒有喜歡過我,這是大家知道的事實,不是嗎?

而且我也很少跟她有言語上的交談,不是嗎?

我會莫名奇妙的跑去跟她說:阿長,為什麼她們要三個人洗一個?

或許我覺得很不甘願,但我並不會無聊到去做打小報告的動作,

這樣對我來說有什麼樣的意義?

我還是要再次強調”我真的沒有去打小報告”!她為什麼會知道,我哪知!?

而且我敢發毒誓,不是我裝可憐或是我去跟她說!


隔天,很疼我的學姊自己洗了那個”引起糾紛”的阿公,

我發現她很快就”自己”洗完他了,

親愛的,如果是妳......妳不會誤會說”妳們昨天擺明就故意的”嗎?


有人說妳們有很多的委屈要說,但我也有滿肚子的委屈啊!

有人說妳們也哭過了,但有比我每天回家都大哭還要慘嗎?

妳是上面的學姊,所以大家都挺妳們,

而我呢?明明就是莫名奇妙的被討厭,現在所有的矛頭還要指向我

我還要被所有的人討厭,甚至覺得我是千古的罪人!?

所以我覺得事情的問題點,都不是在於這裡吧?

應該是在於整件事情發生的源頭:你們到底不爽我哪裡吧?



沒錯,妳們說每個人都有自尊心,

我都這樣求妳們,試圖要解決整件事情

但,我的自尊心是這樣的被你們踐踏,不是嗎?

而我還是很犯賤的不斷打電話給妳們,不是嗎?

我不懂妳們的自尊心到底被誰傷了,



是我嗎?

但我不知道我有哪裡傷了妳們...





事情要解決,不是嗎?

如果只是這樣冷戰,要看我出糗......好像有點幼稚!

我之所以會這麼的難過,這麼的積極想要解決,

不是因為其他的因素......是因為我在意妳們!

就算阿長討厭我,我也只是唸唸而已,我有這麼大的反應嗎?

我有這樣,每每想到阿長討厭我,就抱頭痛哭嗎?沒有!

那為什麼我只要想到你們不理我,我就大哭?

也就是因為我把妳們當成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才會不顧自己的自尊心,不顧自己心裡的難過,拼命的找妳們解釋

學姊,妳們說句老實話,妳們沒有傷到我的心嗎?









其實是有的~




還是你們並沒有把我當成朋友,只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呢?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談談



因為我真的在意妳們......























☆小咪 ,, 聰明鬼 ,, 2008-01-29 22:50:06

加油!!

綠茶台客 2008-01-29 21:03:18

加油 加油
會過去的
還是會有人支持妳的

2008-01-28 19:47:28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