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1:37:32Anna

Advanced Cardiac Life Support。








這兩天到彰化去上了兩天的ACLS,

這兩天真的可以說是地獄般的遭遇......

首先說到2/5當天,

是個大路痴的我,要騎機車到我同事家,然後再一起到彰化去

一路上由於我反穿著外套,沒有感覺到有雨在下

到了我有感覺時已經傾盆大雨了,我停下車來穿雨衣,

這時候我的頭髮已經幾乎全濕掉了......

我打電話給我同事說我根本找不到她家在哪裡,

原來我走錯路了!!(哭)

我們到了彰基,結果被鎖在門外......

蔡醫師不斷的再叫罵著遲到的人們,讓我覺得很不爽!

難道他就不能體諒我們五點就爬起來,

然後就像不要命似的趕來這裡......只是差那1.2分鐘而已!!

我也沒有力氣再想這些了,因為我已經覺得我好像開始不舒服了......

頭好暈,而且也好痛喔~接下來的課程我也幾乎沒有聽到什麼,

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就連老師們在說什麼我也都聽不到~

終於五點半課程結束了,我跟我同事又騎機車回家了

在路上我真的難過到快看不見我眼前的路,我也非常害怕自己突然昏倒

但還好的是......我終於回到家了!

我知道上完課回家是要讀書的,但是我實在一點辦法也沒有......

因為我真的難過得要死掉,忽冷忽熱.頭暈.頭痛......

所以我看完並以後就安穩的睡到個隔天了!

第二天,我們是先考Mega Code,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緊張......腦筋裡什麼都是空白的,

算了,我想我應該不會過吧~因為我忘了許多致命的要點!

ok,還好我的筆試有過......^o^

下次再來吧~AC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