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2:05:20Anna

失控。











我身體裡同時存在著兩個靈魂,

一個純潔、陽光、有自信的靈魂叫做「怡欣」

一個無情、叛逆、黑良心的靈魂叫做「宜靜」

她們兩個都是我,我也屬於她們。



很多人比較喜歡「怡欣」,

因為她可愛、天真、總是爲他人著想

大家對她充滿了許多的期待,因為她真的很優秀!

很多人非常唾棄「宜靜」,

因為她欺瞞、迷失、老是傷害她身邊的人

大家對她充滿了許多的懷疑,因為她真的很可惡!




一直以來「宜靜」在我體內沉睡著,

某天,她醒了!

她很快的把「怡欣」趕走了

我,

也開始展開我的「宜靜」生活......。


























































我,宜靜!

開始喜歡逃竄在黑暗的謊言裡

喜歡那種沒有自我的糜爛生活裡

我真的很愛、很愛!

























































漸漸的

「怡欣」消失了......。





而我,

也失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