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9:21:18Anna

(無)





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什麼事情都不順

或許真的是宿舍的關係吧!

在同一個屋簷下的我們,遭遇都是相同的,

所以你說:看透人性的真實面

我可以說:沒錯!但這是無可厚非的事實,




ok,我寫這篇不是為了要講自己也多麼可憐

而是有些話要告訴你

親愛的,

如果運用護理的基本守則:同理心

來說......

我真的能了解你心中的感覺

當然,我也知道你所希望的事情是什麼


但是,

這對目前的我來說......

負擔好大!











我答應你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陪你聊聊心事......

當你的知心朋友,

成為你心靈上的寄託


但是,

有一個原則唷!

就是找不到我...就算了!

不要打電話到我家裡,

可以嗎?

媽媽會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