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3:04:41Anna

*小貝貝來爆爆*





非常好,被發現自己的新聞台已經結起蜘蛛網,

並且裡面的家具已經開始發霉了……

更誇張的是,

被發現每次寫的文……字數爆少!

人家、人家,就很不會講話嘛……(哭著跑掉)



咳咳,我要開始囉~


====================

㊣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名字/由來:

1. 蛇美眉/爆久之名*怎麼來的?據說是我的腰很會扭?Party…

2. 小貝貝/莫名之名*了解的人都知道(笑),莫名的也被叫習慣了。

3.Sabrina/藝術之名*只是為了改完照片有”正式的落款感”,故得。

㊣個人最大的僻好:我們三個女人,最驕傲的莫過於『吃』吧!

㊣個人最大的劣習:墮落到深不見底的境界。

㊣最常花時間在什麼事物上:剩幾天就要開學,那當然是『睡覺』。

㊣人生中絕對不能缺少的食物:麥當勞、蛋塔、巧克力。

㊣人生中就算沒有也無所謂的食物:綠蔥,快滾!我不要看到你……。

㊣對於老化的看法如何:皺紋爬滿整臉、蝴蝶袖搖搖擺擺、胸部下垂。

㊣如果可能,希望自己維持在幾歲:19,不過我現在已經像23歲了(暈)。

㊣有沒有開始覺得自己已經有老化的跡象:我長得像23還不算嗎?(翻桌)

㊣喜歡的人:媽咪、好朋友。

㊣討厭的人:沒有,但我嘴壞……老愛開砲欺負人。

㊣覺得自己最適合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豪邁、乾脆&看我搞笑的人。

㊣覺得自己最不適合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比我更盧的人。

㊣你個人喜歡吵架嗎:看對象,又不是鬥雞……生下來就是吵。

㊣這輩子說過最噁心的話是什麼:噓,這是秘密……。

㊣目前最大的壓力源是:要玩又要讀書,會很累……(開學,拼了)。

㊣口頭禪是:是怎樣?(我承認這樣的口氣很兇,Sorry改不掉!)

㊣異性緣如何:從小到大,我就是一碗沒人要且長滿黴菌的飯。

㊣會不會希望有很多桃花運:爛桃花,可以免了!(′-`)y-~

㊣如果要給自己打分數,會給自己的外貌幾分:化妝零分;沒化?慘。

㊣最喜歡自己身上哪個部位:鎖骨。

㊣最自卑自己身上哪個部位:這張臉,我要整形!誰都別欄我~(怒)

㊣如果有錢去整型,會想要去做哪裡:臉、臉、臉!(槌牆)

㊣喜歡的化妝品品牌:佳麗寶(保養品)、彩妝,很難說。

㊣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粉紅(我果然還很幼稚)。

㊣相不相信所謂的靈異:我害怕阿飄,拜託不要講鬼故事給我聽(哭)

㊣碰過最離奇的事情是:夢見的人隔天過世,你要來我夢境嗎?(笑)

㊣喜歡的動物是:狗,尤其是哈士奇。

㊣最大的怨念是:宿舍不能養狗。

㊣最喜歡做的事情是:改照片吧~可以把照片變美,感覺很優!

㊣最想做的職業是:加護病房的護士+美容師+作家+設計師。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實際一點,我要努力一點……考個好學校囉!

㊣人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情是:目前為止沒有呢~

㊣人生中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是:沒辦法成為設計師吧......

㊣覺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有恩必報,有仇?我會加倍還你!(笑)

㊣目前狂熱的娛樂是:噓,這也是秘密唷!

㊣對自己人生的期望是:可以用自己的專業能力及愛心來照護病人

㊣寫到這裡覺得如何:想上廁所……忍很久了,膀胱快爆了!

㊣日常生活作習中最討厭什麼:很晚洗澡,重點是怕阿飄跑出來。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Kitty、迪士尼所有成員(我很像小孩)

㊣最喜歡的一部卡漫是:米老鼠同樂會(有興趣請參考25頻道)。

㊣如果可能,想把頭髮染成什麼顏色:棕色吧……我太黑了。

㊣最自豪的一件事情是:世界畫展服裝設計第一名(菸+茶)。

㊣最近迷上做什麼事:不要問我,我不想承認。

㊣曾經瘋狂的收集過什麼東西:Kitty磁鐵及迪士尼公仔算嗎?

㊣還想繼續寫嗎:不要了吧……越抖越多內幕。

====================



好啦,我也不知道要點誰耶!

可以放過我了嗎?

(迷之音:明明自己偷加了兩題......)

好想去洗手間唷……(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