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3:24:13Anna

一星期的壓抑。









這一個星期在精神科,

除了有很帥ˋ很帥的OT師可以感到賞心悅目

感到心情比較愉悅以外

我都無法調適自己憂鬱的情緒。


雖然我不覺得精神科是一科比加護病房更緊急的單位,

但是它的難度在於溝通技巧!

而且我遇到的是一個Catatonic的病人,

我真的沒辦法招架他的不語症,

更沒辦法接受他的逃避......

我知道也許是我運用的溝通技巧錯誤了,

但是內心總是會沉浸在那樣的情緒裡無法跳脫,


我哭了......

也跟老師做了會談,

老師教我很多溝通技巧及一些我們大家的情況,

我真的覺得老師能讓我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我希望自己能夠跟老師一樣棒!





pic.同學,給你動力讓你要到OT師的電話,要請吃早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