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8:24:54Anna

給寶寶,















這幾天我們聊了很多。






你說:你這樣,我完全看不到你的美!

我知道我在你的心中是非常醜陋的,

因為我愛計較ˋ愛罵人ˋ愛擺臭臉ˋ愛發脾氣ˋ愛黏人,

不過這都是因為我太需要你ˋ太在乎你才會這樣的,

但是,我真的有好努力ˋ好努力的去改變自己的態度,

每天也要提醒自己寬大點ˋ開心點ˋ溫柔點ˋ放心點,

我更有好好的去反省自己的行為及說話方式......

我知道自己哪些地方做得太過分了,

也知道自己有喜歡胡思亂想的毛病,

但是我卻從來都沒有那樣的膽量及勇氣來

告訴你:寶寶,對不起!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覺得你很可惡ˋ很自私,

但我總是當下非常生氣,但是過一會兒就沒事啦!

所以你看到我小本子寫的東西那根本不算什麼,

那只是一種情緒的表達方式而已,不用太在意它。

因為你在我心中還是有非常美的地方......

像我出車禍的時候,你總是細心的照顧我ˋ呵護我,

當我去你家的時候,你總是擔心我肚子餓ˋ不舒服,

就算我今天沒有錢了,你還是會默默的讓我有飯吃,

其實,這幾點在我心裡遠遠都超過那些可惡的回憶,

因為這些美真的很美......,

或許你會說:你從來都沒有說過!

那是因為我根本就不好意思說來給你知道,

而且那也是我最寶貝ˋ最甜蜜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