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2:28:30粉紅櫻桃

雨中的回憶

事隔多年
還依稀記得
那天
是雨天……

西南氣流盛行的夏天
薰風
吹拂著我的

站在我面前的你
所說的那些隻字片語
都隨著微風
加以排序
吹進我心……

我...好喜歡你...
可以請你跟我交往嗎...

交往了一個月
我終於了解
原來

我也是非常喜歡你

在你寬廣的胸襟下
埋藏許多秘密
在你細膩的心中
有一塊
我倆的天地

喜歡坐在蟬鳴的樹下
聽風、看你
喜歡靠在你的肩膀
聽你、看雲
喜歡閉著眼躺在你的腿上
感覺你……

東北季風逐漸增強
原本炎熱的夏天
已漸漸邁入秋天
轉為冬天
下雨了……
在你生日這天
下雨了
我決定去你那一起過生日......

沒有事先告知...是想給你一個驚喜...

一進門
三個人都傻了眼
淚就像雨一樣
無聲地從我的眼裡
落下

奔向馬路的我
讓細細的雨
滴在我身上
外表雖不痛不癢
但我心
卻像萬箭刺傷
血流不止……

站在面前的你
已不一樣

就像夏天已轉為冬天

你乞求我的原諒
我卻把心抽離這個地方
一個不能相信的人
我沒辦法原諒


又再次...流下

我抱了抱你
在你耳邊
輕輕地說
祝你生日快樂
很抱歉
我想
我不能跟你一起過生日了...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我離開了……
選擇退出
這三角關係

在英國唸書的我
每當遇到雨天
都不免想起
那三角函數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