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7:05:13阿質

隨便聊聊..

奇怪!!我好羨慕有異性緣的人喔!!
有些人長的就是不怎樣不過整體來說就是有異性緣
走在路上散發著一股魅力..
誰說有異性緣一定要是各美女啊??
誰說一定要是胸部大的呢??

我跟我朋友還曾經參加過一各節目..
男女交友的節目現在想到真的快吐囉..
等到年紀大囉..才發現真的粉驢ㄟ..
整各節目有5男五女..
節目大概的形式就是男生們做各決定把他們第一各不喜歡的女生刷掉
女生們亦是....
我是第3 各被刷的..
萱是第4 各被刷ㄉ..
只能說我還真是沒異性緣...
不過網路票選最想認識的女生竟然是我..
還有一些誇獎的話讓我現在回想起來high的勒..
缺女生真ㄉ是聽覺的動物..
年紀越來越大..發現身邊認識的異姓5根手指都有的找..
開始懷疑自己是出嚕啥米問題??
你猜我高不可攀??屁啦我是多麼平易近人...
你猜我小鬼模樣??屁啦偶爾也會散發出一種成熟女人的韻味..
答案是啥米啦我猜應該我都當山林居士..鮮少出門吧!!
活動範圍僅限於我家附近2 -3條街...
缺...我要去拓展我的異性緣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