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6:20:25

有時候想想
我的人生
好像就是給這些人毀掉的
自以為了不起但是從來沒做過什麼對事的媽媽
沉迷在自己的世界沒空理我的爸爸
就算我有了點小成就
無時無刻還是硬要過來參一腳
就怕自己沒地位
這就是家庭主婦沒自信的悲哀
什麼事都想管
什麼事都想三姑六婆
問題是都沒有搞清楚狀況
永遠自以為了不起
從來都是以自貶來形容自己的女兒
樂趣就是讓女兒自信自尊掃地
已建立自己的威信
我很想告訴你
我已經長大了
我不是當年那個任你侮辱的小女孩ㄌ
我想我的人生大概可以寫成精神病史的專門教材
我真的很討厭你
你可不可以消失在我的人生裡頭阿
我真的絕得你很煩
問題是你從來不知道你讓人覺得很煩
表弟說的對
舅母一直跟著
XX降怎麼嫁的掉阿
我想起你那一句
這不是你要的生活嗎
我要
你已為我喜歡這樣嗎
我可以在外人面前說母親的壞話嗎
煩死了
你可不可以快點滾回台灣阿
你每次在這裡無聊的小事也可以捲成煩人的八卦
無聊的臆測
你在這裡生活根本沒重心只是把我煩死
我再這裡已經苦了很九
難道你就不能讓我壓力小一點嗎
我的假期你也要參加
火鍋聚會沒有我是因為有你
你真可憐你好到連我媽媽也邀
可是他只是臭臉
你不在我絕得人生輕鬆多了
我在也不想忍受你干預我的一切
我要遠走高飛越遠越好
I hat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