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06:10:08

used

Men will solve the problem
why men will solve the problem for you
because of sex......
that is what my professor talk in the lecture

是阿
其實我
沒有資格埋怨
其實我一直也是在利用你的好
其實注定誰
我都不會愛上

所以你說你吃虧嗎

對阿 一開始我只把你當朋友
也不知道你的心思
只是我從來沒發現 我的態度是不是也超過朋友的範圍
一開始 我就不該招惹你的

是我太自私嗎
可是我能給你什麼 我什麼也給不了你阿
只是你
最後還是得到了我的心

但你也已經不希罕了
對阿
所以你說不用嗎

其實你已經對我很好了
也應該劃下句點了
其實到最後 我才知道
我最愛的人
是誰

我再也不該
也不願意
利用你的好了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