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21:44:39

enough

我可以說什麼嗎
我只能說 我很傷心
我們這樣的關係到底算什麼
你總是不來載我
剛開始看你年紀太小
總是退卻著說不要
只是後來想想教交朋友也無害
可我知道你動員了大批陣仗ㄉ人過來
我很感動
你那句 你要吃火鍋我們就去克里夫蘭買火鍋料
你要...就...
這是我在這裡 聽到最開心的一句話
然而
為什麼你有女友了還來招惹我呢
你知不知道我看到照片有多心痛
我只好裝做不知道
繼續玩著曖昧的遊戲
你的朋友
為你兩類插刀
帶我到處玩耍
你說記得回來玩遊戲喔 這是暗示嗎
後來回到你家
你只是假裝裝病耍可憐
你的好友帶我出去玩耍
我謝謝你們
只是錢我從來就自己出
可是我們回來出了車禍
你呢
你做了什麼呢
再我躺再醫院的時候
你在幹麼
你的朋友車子撞爛因為你的花心我的曖昧貪歡
還好我們都沒有事

司同學
我對不起你
我不知道你們怎麼看我
我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我
你說那句下次換已同學來載我
我覺得夠了
一切都夠了
停止一切曖昧的遊戲吧
不要讓你在受罪
謝謝你的關心和陪伴
你說不要出去吃飯也好 我希望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最後一次
一切都終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