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09:44:44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為什麼媽媽回去了

我很傷心
卻又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為什麼我不懂

所有的
精神壓力 你給我的
一瞬間消於無形
不會讓我回想起一切你給我的痛苦的過去

我的家 我的城堡
就像小宇宙
奇怪我也不覺得寂寞
只覺得輕鬆自在

那些因為利益而接近媽媽的人
也在最後現出了原形
狐狸尾巴終就是藏不住的

我的心
就像太極
寂靜而空澄
即是人家中傷看不起我不理我
我也沒有感覺
萬物無動於心
也許早就看透那些人醜陋的臉孔
所以也不在意吧
有也好沒有也罷

只要自己有目標就好

愛情 看到你還是砰然心動
卻也知道不可能 不要了

生魚片雖然好吃 可是早就配好哇撒比了不是嗎
我只能冷眼旁觀
看你上演的戲碼 想想如何接招 變成人生中的調味料

而妳 我最在意的妳
最後卻變成無話可說無忙可幫
我能怎樣呢


有些事 雲淡風清
微微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