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3:59:12

お元気ですか

你還好嗎
夜闌人靜時 偶爾會想起你
寂寞無助時 偶爾會想起你
那個在七夕夜裡
承受不住壓力逃跑的你
謝謝你的畢業紀念冊
我們有緣無份
再交織的人生中輕拂而過

人生谷底的我
卻在每年收到你的短訊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寫給我

可是我還是謝謝你
在我絕望無助時
謝謝你溫暖的文字
即使是應酬話也好

你很奇怪
去年中打了電話給我
退伍了吧
其實你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陽光又帶點邪邪的笑意
高高壯壯

希望你下一個女朋友會更好
當年我和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你是不是偶爾也想起過我的善良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當年沒自信的我
總覺得站在你身旁 壓力好大
身旁的女孩總注目著你

希望你也過的快樂
祝福你
有緣無份的彭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