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7:24:16sabina

愛是動詞

為我 你戒掉了多年的香菸
你說有我就已經快樂似神仙
為你 我不再在精品店流連
我的美麗就是陪在你的身邊

愛你 我每天都是容光滿面
你的世界就是我的海角天邊
愛我 要比大峽谷再深一點
我的溫柔會讓你天天都淪陷

愛是動詞不是名詞
是我賴著你的好一輩子
呵護關心 無微不至
下雨天從不讓我被淋濕

愛是動詞不是名詞
是你牽著我的手一輩子
何必說明 不用解釋
你的眼睛裡看的到堅持

愛你 是最幸福的兩個字
.
.
.
.
.
.
.
18歲以下~~~~到此為止~~~~謝謝收看!!
.
.
.
.
.
.
.
.
.
加映子夜場~~~~一刀未剪版
.
.
.
.
.
愛是動詞不是名詞
是你和我最親密的方式
關上房門 蓋上被子
做我們愛做的事

上一篇:愛情 出走

下一篇:成熟的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