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1:50:41Momoko~桃--*

【週記】下下周要段考了呢QAQ

 

嗨ˇ為什麼小桃這禮拜那麼晚發咧?

因為家裡電腦出問題了...

真是歹勢阿ˇ

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9/29

好險今天放假

要不然第一節就是體育課

我的腳還處於「能走,不能跑」的狀態...

到底什麼時候會好呀???

9/30

嘎哈哈ˇ

我就說拍照要找我吧~!

我可是常幫大家拍照的老手捏~~

嘻嘻嘻

以後拍照找我就對啦xDD

為什麼我這麼厲害呢?(巴死

哈哈ˇ

10/1

今天真是好笑...

因為我說了一句「我是一個行動自如的跛子」

大家就開始胡言亂語了...

一下是「我是個看得見的瞎子」

一下子又是「我是一個可以講話的啞巴」

又有個「我是個聽得見的聾子」

最後!

小桃我出了一個最勁爆的....

...........「我是一個....有頭髮禿子。」

xDD

10/2

今天,

去中醫診所復診

小桃終於鼓起勇氣針灸

感覺...刺刺麻麻癢癢(?的

拔下來的時候痛痛的ˇ

但是還好啦~~

然後我的針還在我腳上時ˋ

我跟我媽在聊天

我媽說「好險不是說要拔罐。」

我就好奇啦「為什麼?拔罐很痛唷??」

媽媽就笑笑說「......很痛,它吸越多肉越痛。」

「........,該不會...我等一下就會拔罐吧??」我有點害怕,但是我也只是開玩笑。

結果,

針拔掉後,

中醫師就走了ˇ換推拿師來

他就看了看我的腳,說「要拔罐。」就跑去拿拔罐器具

沒拔過的不用懷疑,就像「無敵珊寶妹」裡的一樣...

我只是隨口說說嘎QAQ

怎麼會這麼靈??

痛死我了QAQ"

不過好險沒有拔很深(就是沒有吸很多

要不然我想我會....那個推拿師xDD

10/3

這天,沒有錯

我又要發直笛團的牢騷了...

不想看本人的嘮叨者,請跳過。

 

.....我不曉得為什麼?

七年級升上八年級(我這屆以後,

變得如此囂張?

這樣七年級怎麼看我們這些學長姐?

是因為換老師嗎....

那對那位老師太不公平了吧?

老師一停下來在講解

直笛一拿下來就馬上講...

這裡是「直笛團」,不是「說話聊天團」。

我們離比賽只剩下不到一個月

如果要繼續這樣下去,對九年級學長姐來說不是一個負擔嗎??

八年級包括我只有八個要上場比賽,

搞什麼?

以前七年級包括我上場的就已經只有四個了,其他不能的為什麼不努力?

就這樣擺爛給老師收攤?

那來直笛團槓麻?

為什麼不滾蛋??

留在這裡也只是濫竽充數,有什麼用???

本來就不錯能上場的也太囂張了吧?

就只會講七年級的不對

就算他們真的那麼糟

自己都沒有作好榜樣拚命講話,

再來罵學弟妹的算什麼?

還有團長跟副團長

已經升格了耶

不要以為升格了就是老大了

團長就還好ˇ沒什麼

副團長你在搞什麼東西啊?

為什麼這麼愛講話??

下課了不是也在講

為什麼不下課時或還沒上課時講

上課鐘一直講講講講講

妳嘴巴不累我聽老師罵妳也聽得很煩妳知不知道?

不會看人家臉色麼?

這叫作白目懂不懂

再來下課後說學弟妹很囂張,很愛講話。

我就詛咒妳沒辦法上場比賽

 

以上是到星期五的,

因為太晚PO上來

很不好意思

所以加碼xDD

在加星期六的

 

10/4

今天,楓(君汝)來我家。

她星期五在我的筆記本上寫的,

我覺得很讚!!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xDD

腐女專用,若不識者請跳過,謝謝!

原本我想勵志自己

寫了一個小品打算每天複習功課用,

結果!!被楓(君汝)惡搞成腐女專用小品xDD

其中我也有自己惡搞娛樂一下xDD

 

小桃原文(惡搞)【小桃惡搞】趴壹

效率始於紀律

(腐女始於BL)

【尖叫始於BL】

成就源自努力

(BL源自腐女)

 

小桃原文(惡搞)【小桃惡搞】趴貳

人類幾千年來的歷史文化

(腐女幾千年來的BL文化)

說明了人類是需要

(說明了腐女是需要)

學習才能成長

(BL才能活下去)

戰鬥吧!

(BL王道!)

「勇於面對挑戰,

            便是個成功的關鍵!」

(「快點萌上BL,

              便是前進腐女之路的關鍵!)

【「勇於面對萌上BL的事實,

                    才是變成腐女的關鍵!!】

以上。

                                                by.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