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3:06:40Momoko~桃--*

【開心】YA!我的iPod好了ˇ它復活了xDD


好開心好開心ˋˋ
今天一整天都是抱著我的iPod到處轉xDD(瘋女

哈哈ˇ
我來說說我們的維修過程

很好笑喔ˋˋ(哪有人先講自己打的文好笑的啦~!

只有我跟我麻麻去
然後阿~Z...Z...Z...(喂!又不是里包恩要睡午覺!!

我們就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有超香的咖啡味唷ˇˇ

走出口到新光三越那邊ˇ
有一家統一元氣館
進去(上次我們還去元氣館隔壁的台灣故事館呢ˋ很好玩唷~!
B1(都是維修的

看到iPod維修中心了ˇ
我一開始還以為要很多錢(因為保固期過了
然後那個小姐一插上去阿(別想歪


小姐說:

















































「這個iPod是好的呀~!」















我跟我麻囧在那邊




你說什麼!??
它可以動??

哈哈



然後那個小姐說只是沒電而已








哈哈哈ˇ
害我那幾天難過了好一陣子
真好笑





那個小姐還以為我跟我麻麻在跟他「莊孝維」

哈哈ˇ

好好笑xDD







































還有喔


















































對了ˇ看完要記得回應我好不好笑喔xDD





by.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