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藝競賽週...

4/15才藝競賽

我們班 表演  撐腰+斧頭幫+變變變=       =

話說  這禮拜還有 複習考=        =

學校...還是人嗎?!

((謎:一開始就不是了......))

 

而且上禮拜借同學的 2G隨身碟   他竟然把它搞丟了~"~

他問:要怎麼辦.....

我回:能怎麼辦=     =?!

他問:要賠嗎?!

((我心想:那個也是撿到的=     =))

我回:要的話也是可以啦   不過.......

他回:恩?!

我回:我要USB一插上去  會動.會叫.會亮

          可以的話 最好具有攻擊性的=         ="

他回:哪有那種東西.......

嘖嘖 要賠 還問題那麼多   真是的   雖然是撿到的隨身碟

不過裡面還是有極品的ACG圖阿~"~

我的SHNAN圖=口=.......

 

 

星期四

學校要班上派出3位同學討論畢旅的行程

經過2節課的討論

結論是

新竹→嘉義農場→墾丁大街→飯店→.....之類的

天阿..........又往南部跑= =

反正最後還不是去劍湖山玩玩才回來

爛斃了........

加上 我本身沒啥參加意願.....

可是又不能不參加

((謎:為何?!))

((我:因為前在開學 就會繳了  不去也不能))

吃飯.睡覺.座車 連去遊樂園  都要分組

班上47個   必定會有烙單

這時候就要忍痛跟討厭一組.......

而且  自從國三 畢旅    我就覺得 旅行....很無聊

可悲~"~.............

 

小樂樂~~~~~~~~ 2009-04-19 19:33:51

會亮會叫會動
攻擊性?
你再智障一點。

版主回應
華麗一點的...隨身牒
不錯阿~”~
2009-04-21 21: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