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11:33:22*~幻~*

~*祕密小說*~NO.2

P.4

結巴(邊哭邊說):因為......

*~結巴邊哭邊說的把原因告訴費爸......~*

費爸:原來如此啊~~老婆,這麼做,不妥吧??

費媽(意志堅決):我並不認為有任何的不妥!!這件事,就這麼定了!!

費歐娜:......{媽咪,nice~}

結巴(哭泣):老爺......

費媽(指責):求情也沒用!你把我費家代代相傳的"夢幻七彩絲"給燙壞了!沒要你賠就不錯了!

結巴(哭泣+結結巴巴的):我...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就去收拾東西!

*~話一說完,結巴就跑回房裡了!~*

費爸(擔心):老婆,這麼做真的好嗎?

費媽(意志非常堅決):沒錯,就這麼定了!!

費歐娜(生氣):爸比!你怎麼反幫結巴說話呀?!他把人家的禮服給燙壞了耶!!

費媽(生氣):就是說啊!!老公,你怎麼都不安慰我們的小女兒啊?

費爸 我覺得結巴也沒做錯呀!

費媽(驚訝):老公,你怎麼這麼說啊?!

費歐娜(贊同費媽的意見):就是啊!!

費爸(安慰):反正那件禮服也不適合妳啊!!結巴這麼做也是爲妳好啊!!

費歐娜:......

費媽(不認同):老公!!

費爸:就這樣啦!!

費媽(生氣):什麼就這樣啊?!喂!!老公,你要到哪裡去啊?!

費爸:去辦一件事!!

*~就這樣,費爸走向了"那個房間"!~*

P.5

*~至於另一方面,結巴正在收拾自己的行李......~*

結巴(難過):唉~{難道我真的不能再留下來嗎?}

*~叩~叩~叩~~*

在門外的費爸:結巴,我可以進去嗎?

結巴(驚訝+結結巴巴):啊?!老...老爺,當...當然可以!

*~結巴跑去開門,並讓費爸進來!~*

結巴(緊張+結結巴巴):老...老爺,有...有什麼事嗎?

費爸:沒什麼特別的是啦!只是......

結巴(疑惑):只是?

費爸(感嘆):唉~結巴,你在我費家工作也已有5年啦~就這麼讓你走,真的很不捨啊......

結巴(感動):老爺~~~

費爸:況且,結巴你也沒做錯事啊!

結巴(諷刺):嗯!那禮服本來就不適合大小姐!!

費爸(贊同):是啊~~不過她就是不了解呀~~~

結巴:嗯!!

*~2個人在房裡有說有笑的~~*
*~另一方面,費媽及費歐娜,還站在原地那裡思考......~*

費媽:老公也真是的!

費歐娜:媽咪,爸比到底在幹麻呀?!

費媽(疑惑):我也不知道呀~~~真是的!越來越搞不懂他了,,,,,,























就先這樣啦~~~~因為時間有點不太夠的關係~~~~~~
請大家見諒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飄 ♬ 2009-12-25 17:51:51

費爸人好好呦

版主回應
是啊~~~不過,他也因為這種個性,有時會很吃虧的呢!! 2009-12-28 10: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