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1:33:49*~幻~*

告訴大家一件事喔!!

那就是呀~~

我的求學之路目前進行的很順利!!

(都是託大家的福喔~~~)

因為最近有點空閒時間,所以啊~~~~~~~

(而且班上同學也有一點小問題,所以我有點討厭班上的一些人!!)

至於我的new friend"鳥鳥"也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不喜歡的都是同一個人!!)

所以,我們決定要做一件事!!

(應該算是她決定的,我只是奉命行事而已!!)

把我們所討厭的"那個人"用故事的方式,來發洩!

也因此我的"新故事"也開始編輯了!!

雖然沒有故事名稱......不過我到想好了一些發展!!

裡面的角色有一些是我們班上的同學!!

(因為很常跟"那個人"混在一起,所以我們決定也把他們編進來!!)

(講白一點算是"配角"!!)

至於整個故事主軸嘛......應該就是大家最關注的了!!

因鳥鳥說不想讓"那個人"太好過,所以故事要走KUSO風!!

(第1次走這種路線........所以內容怪怪的話,請多包含~~~~)

由於我已經把這篇文章打在無名那邊了,

可是如果要大家大費周章的跑到那邊去又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我會找時間把文章給複製過來~~~~

請大家進起期待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