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7:45:09思思 ˙

台中˙南投 快樂遊 *

(我與我媽與我妹 * 好好笑挖 *)


星期日 ,


開始了我們家的兩天旅遊 *







第一站到921地震博物館 *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


後來還去體驗館體驗921當時的強烈地震 *


超晃的 ...


還好當天是晚上發生 ,


要不死傷會更嚴重 ...


博物館還有留下當時車籠埔斷層所造成的災景 *


光復國中的操場跑到整個隆起 *


超可怕的 *


還有看到一棟棟坍方倒塌的教室 ,


一樓整個陷到地面下去 = ˇ =


還有傾斜的廁所 ...


太可怕了...


我對921當時的情況並不了解 ,


我那時還小 ,


那天去看真的嚇傻了 ,


原來災情如此嚴重 ...






第二站到埔里酒廠 *


還好辣 ˇ


只是我爸媽想逛逛 ,


我只覺得酒甕隧道很酷 *


哈哈 = )





後來就到月牙莊民宿住宿 ,


我覺得那房間超棒的 *


而且超安靜的 *


我們還在戶外玩大老二耶 XD


哈哈哈 = )





第二天我們到九族 *


當天有點不舒服 ,


但我還是忍住頭痛去玩 *


我們先到拍攝公主小妹的花園玩 *


當天霧氣很重 ,


要不然拍起來會更美 *




之後就去玩辣 ˇ


先玩馬雅探險 ,


彌補我畢業旅行沒玩的遺憾 *


一連玩了兩次 *


玩完 ...


真的很想吐 * 暈爆了 = ˇ =


人更不舒服了 *


九族有新的遊樂設施 ----- 加勒比海海盜 *


本來是春節豋場 ,


但當天真的很幸運 ,


當天的遊客可以試乘 *


所以我們跑去辣 ˇ


我們坐的那艘跟海盜一起坐 *


當天又有很多記者來拍新的遊樂設施 *


於是我們全家都入鏡辣 ˇ


我們還戴老鼠的頭箍耶 *


後來星期二我看到報紙 ...


我們真的都入鏡了耶 *


好開心唷 = ))


(雖然照片滿小辣 ˇ 哈 *)




到下午 ...


愈來愈不舒服 *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


不過這兩天真的很好玩 *


好久沒這樣出去玩了 = )



(照片待補 *)


我是讀書人 * 阿哈 *
這是921造成倒塌的光復國中 * 超可怕 *
埔里酒廠 *
這是民宿2樓 * 讚爆 * 這民宿一間房兩層樓 *
這是新的遊樂設施 , 加勒比海盜 *
英姿煥發 *
馬雅探險 *
這兩個小孩超可愛 ,我偷拍的, 他們還會大玩親親 ,好可愛 *
好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