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1:04:51思思 ˙

911聚會 *

(( 其餘照片到相簿看吧 * ))




又來啦 ˇ

911 * >”<

很開心壓 !

大家又齊聚ㄧ堂 !!

雖然逢很多學校的校慶 *

也沒法全員到齊 *

但就是很好玩辣 ˇ

耶斯 !!



今天早上補完習 *

跟土豆還有老吳一起到鳥巢 =ˇ=

看到大家 *

整個開心到翻 =ˇ=

大家猛玩猛玩 !!

就是很快樂 *

整個餐廳屋頂快被我們掀開了 !!

太HIGH了各位 !!



之後幫羊* 阿公 * 裴裴* 唱生日快樂歌 !!

好棒的氣氛呀 !

之後 ... 切切切 !! 切蛋糕 !!

我都把芋頭吃掉了 =ˇ=

哈哈 *

還有還有 *

看到老師整個就是感動 !!

好想好想他 !!! = )))

跟久久不見的好友們相聚 !

真好 !



真是,袈慈 *

你也太晚到了吧 !!

下次有聚會,

我一定會一直的提醒妳 *

後來我跟夾子 * 羊羊* 蒟蒻 * 去拍貼貼 *

傻眼,那台有夠爛的 =ˇ=

順道一提 ...

還得知ㄧ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

很沮喪 .. 很心冷 ..

之後 ...

還遇到萱跟豬豬老人呢 *

豬男人, 你也太幼稚了吧 =ˇ=

猛鬧我呀 XD =ˇ=

對了對了 !!

還碰到俐俐跟九桃勒 *

可惡的俐俐 =ˇ=

說我像孕婦 =ˇ=

人家只是為了遮身材才穿娃娃裝的 ˇ



之後就前往銘傳拉 ˇ

有些人已經先到那裡打球了 !!

所以我們就去老師班上找老師 *

在教室 ...

我們就像國1一樣 *

很天真很快樂 *

懷念老師黑板的一字一句 *

懷念同學的嬉笑吵鬧 *

懷念國中所有的一切 *

後來大夥們討論要去續攤 *

我們要跟老師在去吃晚餐 !!!

之後 ...

大家一起走下銘傳辣 ˇ

走下去那場景 ...

就像我們國中考不好被留下來時,

走下去的情景 *

大家嬉鬧的走下去 ...

只是回憶了 ... *





後來我們續攤到原味真鍋 *

哇塞 ... 超多人的 =ˇ=

我們等好久唷 =ˇ=

可是很快樂 **

我跟羊和老師猛聊天 *

還聊到怎樣減肥呢 !!

哈哈 *

這我超需要的 !!




男生他們超噁的 =ˇ=

把柳橙汁加到火鍋裡 =ˇ=

裴裴跟肥還吃的很開心勒 =ˇ=

不過他們吃完很想吐就是了 XD

老楊還坐救護車勒 XD (哈哈 * 有去就懂我意 *)

很好很好笑辣 ˇ

吃完了 *

老師先走 *

我們就到何嘉仁去辣 ˇ

我在那裡看肥跟裴裴上演的戲劇 XD

超好笑的 *

不行 ...

肚子超痛的 !!

後來還遇到朱勒 !!

不錯不錯 !!





真是開心的一天 !!!

wonderful !! = )))

愛死了今天 *

也愛死了你們 = ))











我跟壽星 *
兩個白痴 =ˇ=
我跟蒟蒻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懷念的情景 *
兩個腦殘 =ˇ=
在教室 * 好想念唷 *
我們跟愛師 *
肥真的很智障 =ˇ=

上一篇:士林一日遊 *

下一篇:阿霈,我愛你 *

我〃豬頭 ★〞 2007-11-03 03:45:58

什麼 ?!!!!!!!!!!!!
你們有ㄑ續攤 = =
怎麼都不用找的阿 @@
吼~~~~~~~
笨蛋 ~!!!!
原味真鍋老闆是我爸麻吉捏 = =
是不會找我ㄑㄛ !!!!!!
我跟那叔叔很熟捏 !!!!!
黃榮胤有ㄑ嗎???
他跟老闆也很熟說 =ˇ=

版主回應
喝喝 *
你後來就不見辣 ˇ
妳不是去唱歌 ?
唉呀呀*
下次在一起去吧 ˇ
阿公 *
哈*
2007-11-04 22:03:53
阿瘦 2007-11-02 20:53:11

你希望下次是幾時半阿~~

我在一月有要辦~~

因該會半在全部人都考試完~~

也有可能會半在寒假開始的隔天~~

不知道你有空嗎~~

版主回應
應該有空吧吧吧 ...
我也不知耶 *
哈 *
好想再聚一次壓 *
2007-11-04 22:02:36
夾˙子 2007-10-31 20:35:30

對對對
我在中山也是醬耶
超38的
想起來就好想笑


我也覺得我越來越像花輪了
叫他們叫寶貝
有個女生很中性
他每次都受不了
他在欺負人時
我就醬叫
他就會抱頭說「NO」
我就說
哈哈
這招有效
以後都醬

版主回應
哈哈 *
滿好笑的 *
花輪 ~~
誰是美環壓 ??
哈哈 *
2007-11-04 22: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