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3:33:02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DELETE

昨天我們發生了一些事
在電話中講了很多但沉默的時間更多
今天一早接到你的電話.發現妳改變了很多
感覺你為了我改變但是卻沒有絲毫的快樂
像是一個失去靈魂的洋娃娃.
一段感情真的要讓你失去原本已經不多的快樂還有最真的自己嗎?
那我寧可當時繼續保持沉默把事情悶在心裡.至少你還是可以快樂吧??

收到你的簡訊.我很難過.但卻提不出勇氣打電話給妳.因為我害怕笨拙的我只會讓事情弄得更糟.當然也怕失去了妳.
妳說最真的你已經不能在談戀愛了.讓我差點守不住淚腺.
妳又說你已經收拾好離開我的心情.讓我淚框差點潰堤

時間能沖淡一切嗎.能讓我找回那個失去靈魂的妳嘛
或許最後的結果是妳選擇離開我.但至少希望你能帶走快樂的離開
這樣或多或少能彌補我的錯吧 BY 帶著愧疚的心回到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