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1:29:54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我好無聊哦~

昨夜失眠了!最大的原因我想應該是我白天睡太多了!
睜著眼睛看時針走到四點多了,我依然很清醒睡不著!
又沒有人能夠在凌晨陪我說說話,那時的我好可憐哦!
無聊到找些有的沒有的來想,當然有想你睡豬的樣子!

這兩天你打電話給我,突然心裡有一點點任性地想著~
為什麼我最無聊的時候,你卻不能在我身邊陪我說話?

白天也沒有人能陪我出去玩,只好懶懶地一直當睡人!
睡久了,連睡覺都無聊了,開始做起有的沒有的夢來!
我夢著夢著,夢見了你咬了我一口,痛得我放聲大哭!
而夢裡的你,很生氣很討厭地罵著我,說你不再愛我!

夢來夢去,居然做了個惡夢,醒來發現眼眶是濕濕的!
因為夢裡的我被咬到真的痛到哭不停,被罵到哭出來!

怎麼會這樣呢?夢是真實世界會發生的?還是只是惡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