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3:09:43織夢雪櫻

﹝網王﹞﹝龍櫻文﹞我...願意等你...《上》

話說...有夢想就會實現!!

因為當年的王子和公主已經在一起了,而世人也為他們鑑定了這件喜事...

沒錯,龍馬和櫻乃結婚了!而他們的朋友也是..一個個結婚了。



~~~~~~~~~~~~分˙隔˙線˙~~~~~~~~~~~~~~~

龍馬和櫻乃剛結婚一個禮拜。

扼..說甜蜜,也不甜蜜;說不甜蜜,到也沒那麼差,反正就是...平平淡淡的。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龍馬總是冷落櫻乃,櫻乃問他什麼,他就答個腔,敷衍到去了。

而櫻乃也覺得怪怪的,但她沒有想太多,以為龍馬只是不適應新生活罷了。


就再他們結婚正要滿一個月時,某天早上,櫻乃端出早餐,坐在龍馬身旁,

說:「龍馬...」,龍馬用不解的眼神看她,櫻乃又繼續說:「那個..我...就
是阿...」

這時,阿芝匆匆忙忙的跑到他們家,說:「井上教練問龍馬要不要參加一個全

世界的網球大賽,如果要的話,再去找他。我有點事,我先走囉!」說完,阿芝跑早了。


龍馬先是愣了一下,又回頭看了看櫻乃。櫻乃低著頭,小聲的說:「龍馬...你

就去吧!這是一個好機會呢!」說完就抬起頭來給龍馬一個...勉強的微笑。

龍馬看到櫻乃的表情,嘆了一口氣,抱住了櫻乃,說:「我是在擔心妳..」

櫻乃嚇了一跳,這個動作...是龍馬這個月來少有的動作啊...

櫻乃開口說:「你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

櫻乃特別強調「我自己」三個字,

「哦...」。

龍馬覺得很奇怪,覺得...櫻乃有事情瞞著他,不讓他知道。

龍馬問:「櫻乃...妳剛才不是有事情要跟我講嗎?」


櫻乃結巴的說:「我....那個...我是要說...我下午要和朋香去逛街啦!」

「喔...」又是一聲以〝喔〞做回應...


上一篇:愛情種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