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2:04:53Saakoo

老婆從沒完成過的誓言~她只是累了~不是懶喔..

(一)變調的圍巾
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怕冷的貧血煮飯公實在不適合在這種氣候下生存,打開暖風扇,穿著羽毛外套,窩在電腦前,真是冷到怕了!
情侶剛交往時,女方為了表達愛與賢慧,冬天到了通常都會說要打毛衣、圍巾、手套來圈住她的阿那達,我的老婆也曾經這麼"賢慧"的說過:我要為你打毛衣!一週過去了~改口說~我要為你打圍巾,幾個月過去了,我也忘了這件事...
今天~已經是一年後,又到了冬天,當我看到電影nana中,2人共圍一條圍巾的甜蜜畫面,想起了我的圍巾勒?...原來她真的辦到了!..只不過那條"愛的圍巾",現在正圍在我們家的LUCKY身上,愛情真偉大,我相信了..只要去做..老婆一定辦的到的!..嗚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