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1:48:19阿鯊仔

無標題

坐在電腦面前發呆

不知道能幹麻 所以就到這裡

來留下一些心酸淚水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雖然是很喜歡 不過又不喜歡被打槍那種感覺

經過某人的經驗 給我體會到

付出的再多 所得到的也無法成正比

我是該等妳給我答案呢

還是要我自己去尋找這個答案

我已經曾經失去過一個人

我不想在遭受同樣的錯


雖然要妳喜歡我 可能是 不太可能

畢竟 我的&數還不夠....

開始對自己缺乏自信了

一次一次的震盪 把我的信心從滿滿的

瓶子中 給灑出來了

一點一滴 都經歷過許多的時間

就這樣的被女生給潑了出來

是我不夠好 還是我不討人喜歡

還是因為我長的不是很好看

所以帶不出門 跟其他朋友作比較嗎

但我願意用我最喜歡妳的心

來給妳百分百的肯定

我不是一個花心大魔頭

而只是一直找不到真正喜歡我的人

在大家眼中可能會覺得說我對女生都很好

但再我眼裡 這只是一種禮貌

而表示我對女生的尊重

還是這就是我的致命傷

讓你感受不到我的安全感嗎

但是我心裡卻只有妳一個而已

再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 我要的是種尊重

為什麼我能在朋友面前這樣受到尊重

是因為我能給他們信任 能幫忙他們

就好比我對妳一樣

我也很在乎妳對我的感覺

再朋友這個階段讓我感受到了一種說不來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太喜歡妳 所以才會開始擔心

雖然我不是妳的誰 擔心或許是多餘的

所以之前都太衝動的想跟妳說出我心裡頭的話

也分朋友跟情人的付出

朋友的付出也許是有限制的

而對情人的付出 是無限制的

我能做 我能幫 我都會盡我的最大能力來幫忙

就算是到了無家可歸 我也願意把我的床留個位子給妳

我這樣的心 真的不知道妳有沒有感受到我這樣的愛妳

我慢慢發現妳的可愛 慢慢了解妳

一天一天的更喜歡妳 越是了解妳

我就越能懂妳所需要的

如果我跟妳說 我真的很喜歡妳

不曉得妳的表情會是怎樣

是猶豫 是喜悅 是疑惑 是考慮

是什麼 我只能聽妳的答案

只希望妳不要嫌棄

上一篇:下雨

下一篇:想妳

阿鯊仔 2007-06-18 21:59:22

就有時候很開心 又有時候很失落

時好時壞辣 真的是命運捉弄人

開心就好開心 失落就超失落

哀~ 應該算不是很好吧

果r 2007-06-18 18:11:52

果r乃看鯊鯊嚕*
鯊鯊最近過搭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