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3:15:20阿鯊仔

一日赴一日

這幾天真的都好雖
在公司打"破碗"摔破杯子"折斷刮刀"

還有撿垃圾的時候都能把手弄到破皮流血
怎個就很心不在焉!

我是怎麼了     有誰能懂我現在的心理
我好想找個心理醫師看看
我的心理頭是不是哪裡生病了
好想趕快把這個傷口給醫好

好想趕快找回以前的我
是怎樣不管一切的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也讓身邊的人快樂

而現在的我只會讓身邊的人傷心難過討厭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不想講
但是我們如果真的是朋友
我有做錯選擇或者是事情幹麻當不講呢
這樣只是在害我而不是幫助我

當我每次在想我又怎麼了
我只是為了身邊的人做的事情
難道以為我真的這麼願意這麼雞婆嗎

因為我還把你們當朋友
就算是你們的錯
我也願意容許你們的錯

難道對朋友太好這真的是我的缺點
如果真的是    我想你們來告訴我
我要成為真正會讓人喜歡的人
而不是那種虛情假意的人

我也曾經努力過
要改變自己所有的不好
就好比現在的我來說
跟以前真的差十萬八千里
做人處事  我都有努力的去嘗試更溫柔
本性難移  我需要的是時間
而不是你們慢慢的離開


我好煩啊   
有誰可以給我什麼樣子的建議
我該怎麼做才比較好


今天發洩夠了    更何況我也累了
傷口也越來越痛了   黑眼圈也越來越重了
白晝與黑夜的時間也快在度的交叉了
我想是時候該睡覺了
有什麼事情等明天在說吧

各位有緣人或是無緣的人
等待與你們相處

上一篇:我曾經喜歡過妳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