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09:29§維尼╭☆

§今天╭☆

今 天 押 ~

窩 跟 同 學 一 起 ㄑ 三 合 ~

就 在 放 學 後 ~

穿 著 校 服 ~ 他 說 這 肆 愛 校 精 神 .. ..

窩 跟 他 說 ~ 窩 愛 本 班 ~ 噗 愛 校 .. ..

然 後 到 惹 夜 市 肆 5 : 0 6 太 早 惹 .. ..

然 後 到 裡 面 ㄑ 逛 .. ..

買 耳 環 ~ 買 皮 帶 ~ 吃 晚 餐 ~ 買 防 水 貼 貼 .. ..

然 後 .. .. 到 惹 某 家 服 飾 店 .. ..

窩 們 兩 ㄍ 看 到 惹 很 有 趣 抖 一 件 衣 服 .. ..

它 上 面 有 寫 字 .. ..

第 一 件 寫 .. .. ” 爽 我 怕 老 婆 ”

第 二 件 寫 .. .. ” 幹 老 公 怕 我 ”

窩 們 兩 ㄍ 整 個 肆 很 無 言 .. ..

結 果 有 人 打 來 惹 .. .. ( 手 機 )

他 問 窩 們 在 哪 ~ 在 幹 麻 ~ 在 買 蝦 米

窩 們 把 那 件 衣 服 抖 事 跟 他 說 .. ..

說 完 之 後 .. .. 他 說 他 要 買 ” 幹 老 公 怕 我 ”

然 後 .. .. 在 走 回 站 牌 抖 時 候 .. ..

窩 也 創 惹 幾 句 .. ..

第 一 句 肆 .. .. ” 爽 老 公 不 愛 我 ”

第 二 句 肆 .. .. ” 幹 我 不 愛 老 公 ”

= = 還 瞞 類 似 抖 .. ..

就 醬 . . . 窩 過 完 惹 這 ㄍ 晚 上 .. ..

上一篇:§高鐵╭☆

下一篇:§補 2 / 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