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2:34:07憂鬱小生~馒頭

給我最要好ㄉ兄弟 Mr.adidas

Mr.adidas:
其實你說ㄉ我都了解,我也知道我沒機會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ㄇ越放越深,沒錯!現在ㄉ這ㄧ切不是我想要ㄉ,我當初也只是存脆欣賞而已誰知道我對欣恬有那ㄇ如此ㄉ感覺~~或許她對朋友ㄉ依賴會讓我沉淪ㄉ更深更深~~我知道我不懂得保護自己,我懂ㄉ替別人找想只替她擔心,這ㄧ切都是我太多心了!這ㄧ切不該是我,而是她ㄉ男友,也許我真ㄉ事她值得依賴ㄉ朋友,我是有多麼不希望,她已經習慣我ㄉ存在,我希望她能把我當ㄍ她生命當中ㄉㄧㄍ有喜感ㄉ過路客,也許她看見我說ㄉ這些會ㄧ定會很傷她ㄉ心,在這裡把自己ㄉ內心說出來她也不會知道也看不見,至少我沒悶在心裡,現在這樣子,沒錯!是我超級不想要ㄉ,我也不想這樣對她用另外一ㄍ人ㄑ面對她,我也不在乎她說什ㄇ,就算她生氣ㄌ!我也會笑笑ㄉ不把態度變ㄉ很氣,也許她絕ㄉ我沒資格生氣沒資格這樣子!
我不是為ㄌ要忘記"她"才去喜歡她ㄉ,她有ㄉ,"她"沒辦法給我!!沒有人可以取代她ㄉ!!不過星期一之後,我完全不會ㄑ在意她ㄉ種種她ㄉㄧ切,我要改變~~變ㄌ另一ㄍ人,讓誰都不了解我,這樣我ㄉ心情就沒人暸ㄌ,也不會因為小事情就鬧ㄉ雙方不高興!!這樣真ㄉ事ㄍ完美ㄉ辦法!
我做ㄉ到ㄉ~~現在ㄉ我ㄧ點都不難過,我還很高興ㄉ說!!



Mr.adidas: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ㄉ時候陪我,你永遠是我ㄉ好兄弟!!我們先說好唷!!我們要當一輩子ㄉ好兄弟!不管遇到什ㄇ事情,我們要ㄧ起面對有福同享,有難一起當!我們不能因為任何事情,就破壞我們兄弟之間ㄉ情感唷!!以後你就是哥哥ㄌ唷!我會當你ㄉ好兄弟!謝謝你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