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2:37:47憂鬱小生~馒頭

又期待又等待

今天ㄉ妳怎ㄇ沒上限ㄋ

難道是因為要段考嚕~~所以妳才沒上限

這兩天過ㄉ好嗎???

我每天上限都期待,但妳這兩天晚上都沒上限

害我有點失望嚕~~~但我也不能說什ㄇ

不過星期五本來心情不好ㄉ說~~

後來妳就和我們ㄑ公園後來本來心情超悶ㄉ

然後我就打給小胖,結果小胖在家裡不出來

她說叫莉莉等等來公園看我們一下......


後來我們就在那發呆到莉莉來


然後看到莉莉來ㄉ時候我超高興ㄉ

走向她ㄉ面前抱她然後就再抱她ㄉ時後我哭ㄌ

那時候我又不敢在xx面前哭~~~

我不是不想要妳ㄉ安慰妳ㄉ關心

我超需要超想要妳ㄉ關心妳ㄉ安慰

但要我在妳面前流淚我真ㄉ做不到

後來因為妳~~~我ㄉ心情也慢慢ㄉ好很多ㄌ

後來金吉就說她要看妳手機理ㄉ照片

妳就不給她~~~害我們兩ㄍ在跟妳玩追足遊戲

後來妳輸ㄌ,我跟金吉把妳圍柱ㄌ

然後我就騷妳癢,妳好像也沒站好

就往我胸口這壓ㄌ下去,好顯我有把妳抱住不然

妳就摔到地板上去ㄌ!!

不過好加在妳沒受傷,不然我會更擔心!!

謝謝妳給我快樂&歡笑



by~~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