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55:54†° 夜 〝

真的很討厭 ! !

我很久沒打報台嚕 = ˇ =

為啥咪勒 ?

因為我家電腦 "派起ㄚ"

派起ㄚ=壞調嚕 =ˇ=

好吧~ 我也只能認命拉 XD

畢竟都壞調拉 囧rz

修理 ? 要ㄚ~ 但是要找誰修理 ?

我不知道 ˊˇˋ

我可能 2 個禮拜後才會把電腦修好吧 = ˇ =

請大家敬請期待 XD...

想到修理就煩 東西都會不見


至於為啥咪我打的了報台 ?

因為.... [奇怪 ? 關你屁事押 ? 我厲害押 =D

沒拉 我在姑姑家打報台 = ˇ =

明天會去舅媽家 就又會打嚕~

就匠子拉~


陰暗的回家 = ˇ =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