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1:51:04智※愛ㄉ旋律※偉

被點名2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心中ㄉㄊ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救我ㄉ朋友ㄇ還有ㄊ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放生~~~范逸臣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好像沒有吧~~~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在ㄊ臉上輕輕吻一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朋友+我心中ㄉㄊ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很任性.愛玩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我ㄉ字典中沒有後悔2ㄍ字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男ㄉ~~~因為做事都ㄆ會有人管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跟ㄊ單獨在一起ㄉ時候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加拿大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黑.籃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就是沒有缺點.缺點就是沒有優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好~~~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自殺~~~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朋友~~~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美到了~~~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自殺~~~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殺到得罪過我ㄉ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還好辣~~~只是問題多了點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走路走到跌倒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玩ㄉ時候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ㄆ知道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我家ㄉ母老虎跟公老虎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沒有定義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不大可能吧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每人ㄉ看法都ㄆ同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還OK辣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友情.愛情.親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早就沒了><””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太可愛了~~~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ㄆ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許瑋倫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ㄆ會ㄚ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一起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當然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打牆壁.割手.打玻璃物品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籃球.田徑.撞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自殺~~~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沒條件~~~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幹ㄇ傳這ㄍ給我~~~打ㄉ好累喔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累~~~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自殺~~~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當然~~~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就是跟朋友們在一起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發呆~~~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ㄆ想跟你說~~~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很好~~~親久會上癮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ㄆ挺ㄆ倒~~~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水梨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為啥題目那麼多錒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當然~~~因為心情ㄆ好時都ㄑ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都ㄆ需要只要說生日快樂就好了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大笑三聲~~~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沒範圍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跳樓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看個人ㄉ想法~~~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打招呼阿~~~

*邱問:最想做的事?

     把ㄅㄨㄅㄨ改裝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我哪知道阿~~~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貓~~~跳超高ㄉ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我跟ㄊ剛認識ㄉ時候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我阿知道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ㄆ知道蠟><” 

*唐晴問:你愛我嗎?

     我認識你ㄇ??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我ㄚ會知道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應該吧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香蕉你的芭樂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你想在哪就在哪了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朋友們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當然可以ㄚ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我跟熟ㄇ~~~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可以ㄚ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今天很熱ㄟ~~~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我阿知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可以請便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好像ㄟ~~~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滿漢大餐

*阿伸問:加辣嗎?

     可以ㄆ加然後加沙西密ㄇ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ㄆ要吃東西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叫ㄊ當你ㄉ師傅就可以了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妳問我我問誰ㄚ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ㄆ好笑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我沒看過你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殺掉傷害過我朋友ㄉ人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意外過世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當然~~~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

     可以改一下ㄇ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沒錯~~~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這就要個人ㄑ嚐試了~~~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ㄆ知道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朋友

*烏龜問:去KTV一定會點的歌?

     阿知

*小雨問:我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可以ㄚ

*老大問: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被愛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ㄆ知道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都喜歡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把世界給毀了

*牙套問:你自己假想一個問題,自行回答吧,好不好?

     ㄆ好

*炫風問:你最想跟你愛的人做啥事?

     四處走走ㄑㄊ想ㄑㄉ地方

*血武問:當你想自殺時會想到誰?

     朋友

*小影問:為什麼這個問卷這麼多題目^^砍掉好不好?

     可以ㄚ

*L問:為什麼有點名這種東西呀 ?!

     我ㄝㄆ知道

*雅貓問:吃炸的時候,你要要加胡椒還是梅粉? - + ˊ

     醬油膏

*闇貓問:混吃等死好還是努力上進好?

     混吃等死好~~~

*宝貝拉ㄦ問:你[妳]死前的最後一句遺言 妳[你]會想說什麼?

     我還可以活多久~~~

*蕭琪琪問:最深愛的,是第幾個交往對象 ?!
   
     之前那ㄍ

*林湯圓問:當你在自我摧殘時會想到誰 ?!
朋友~~~


點名~~~
佳軒
晨綺
孟孟
娃娃
品妹
傻瓜瑜
King桑
小漁
熊貓
章魚
瘋娘子ˇ薇 2007-03-31 23:35:03

好 多 =ˇ=

看 到 都 眼 花 哩 !

害 我 不 敢 打 報 台 惹 !

可 怕 = &quot =

☆° *‧拉拉‧* ° 2007-02-09 22:08:08

ㄆ能重複點窩拉!!
豬頭喔!!
記得點去泥點到ㄉ那個人ㄉ報台裡
跟他說一聲,尼點到他ㄌ= =
ㄆ然她哪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