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1:28:04智※愛ㄉ旋律※偉

天真ㄉ我

以 前 ㄉ 我 對 妳 ㄉ 感 情 用 ㄉ 太 深 了 ~ ~ ~

所 以 現 在 要 我 把 妳 放 走 就 變 ㄉ 很 困 難 ~ ~ ~

因 為 我 怕 一 放 開 了 妳 整 ㄍ 生 活 都 會 毀 掉 ~ ~ ~

而 且 我 ㄝ 怕 只 要 一 放 開 妳 受 到 傷 害 時 你 會 ㄆ 斷 ㄉ 傷 害 自 己 ~ ~ ~

所 以 我 才 ㄆ 願 意 把 妳 放 開 ~ ~ ~

可 是 我 ㄆ 放 ㄉ 話 我 反 而 傷 害 到 自 己 ~ ~ ~

但 是 總 比 妳 自 己 傷 害 自 己 還 要 好 ~ ~ ~

所 以 我 還 是 選 擇 ㄆ 放 我 要 永 遠 保 護 妳 跟 照 顧 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