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2:33:28智※愛ㄉ旋律※偉

愛與情

最 近 為 了 妳~ ~ ~ ~
我 開 始 把 我 所 以 ㄉ 心 絲 都 放 在 你 身 上~ ~ ~ ~
只 希 望 你 能 知 道 我 對 你 ㄉ 愛 是 有 多 深~ ~ ~ ~
只 要 是 你 叫 我 做 ㄉ 事 我 決 ㄆ 會 說 第 2 句 話~ ~ ~ ~
因 為 我 是 真 ㄉ 希 望 你~ ~ ~ ~
我 知 道 我 以 前 ㄆ 懂 什 麼 叫 愛~ ~ ~ ~
什 麼 叫 情~ ~ ~ ~
但 是 我 現 在 唯 一 ㄉ 願 望 就 是 可 以 讓 我 在 好 好 ㄉ 在 愛 你 一 次~ ~ ~ ~
把 我 以 前 對 你 ㄉ 虧 欠 全 都 補 回 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