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0:38:12ܤヾ 瑜北鼻‧:;*╯

O+* 瑞中運動會‧:;*╯

        今天今天 

        跟寶貝去他的母校看運動會

        看到一個車禍沒多久的牙籤..

        哈哈ˇ你以為帶帽子就可以掩飾你頭上的傷嘛^^

        跟著寶貝國中的那些同班同學在瑞中裡亂晃

        更好笑的是阿公他們竟然在廁所玩起水槍呢~

        真的是幼稚到極點^^ 

        寶貝還想拿水桶潑他們呢~

        

        過了沒多久 ...

        我竟然看到我在永平原舞社的那些朋友

        原來他們也來瑞中表演 ^^

        淑娟 海玲 莎莎 我好想你們噢ˇ

        我們竟然就在走廊上抱起來了 ...

        他們突然問起我為什麼沒上課了 ..

        呵呵ˇ

        當然是功課太好被退學菈ˇ (作夢)

        

        今天遇到你們真的好傻眼 - -*

        不過我也好開心
 
        你們都沒忘記我 ..

        

        過沒多久就跟寶貝跑去天生菈ˇ

        哈ˇ其實還蠻無聊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