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0:56:06ܤヾ 瑜北鼻‧:;*╯

O+* 寶貝住我家‧:;*╯

        補昨天 //*

        ha!

        昨天我寶貝又帶我去吃麥當當了呢~

        開心 ^^

        在麥當勞裡講的有說有笑

        感覺真的好甜蜜 

        so sweet.

        而且而且阿!

        寶貝又在我家過夜

        有夠驚險的 --*

        我們兩個竟然躲在房間裡玩起圈圈叉叉和賓果

        真的很好玩^^

        寶貝躲在我房間不知道幾個小時了 ...

        真是辛苦你菈ˇ

        好險我有一個口風很緊的弟弟

        要不然一定被我爸媽發現 --*

        有夠刺激的噎ˇ

        哀 ~

        本來要跟寶貝一起洗澎澎的...

        結果我們都睡的像豬一樣

        一覺到隔天早上 > <

        真是的 ..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叫寶貝住我家 ^^ 

       
♥ 傻呆淳 _))* 2007-10-29 20:37:48

哇哇哇ˇ

你們整個很幸福鴨**> <&quot
(我忌妒....xD~)


我都沒有!ˊ口ˋ
(已經沒有三個月有了吧ˇ)

那個瑋&quot和我..
早就分掉了!!ˊ口ˋ

版主回應
幸福唄 ~ (偷笑)

跟我多多學習阿!

那你再尋找下一個獵物芭ˇ加油嘿~
2007-10-29 20: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