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2:14:40ܤヾ 瑜北鼻‧:;*╯

═╬〃捨不得ˇ° ★═─

        最近聽了張震嶽的歌

        讓我想起從前的回憶

        想起國中3年級的初戀

        哎呀呀~

        想起以前真的是很懷念

        想起他還是一個龐克的鼓手呢

        節奏感超好的他每樣樂器幾乎都會

        當然他也有教我一點菈ˇ

        他教我彈Bass >>現在都忘光光菈ˇ

        搞樂團的都這麼強噢ˇ

        張震嶽的歌也算是讓他學習的一個對象之一嘍~

        就因為他 讓我把張震嶽當成了是我自己的偶像

        對音樂感興趣的他 唱歌當然也一級棒

        想到我們第一次一起合唱的屋頂

        還真的是有默契呢 ︿︿

        想起國中那段感情,真的是很美好的一段回憶

        人好 會逗我笑 溫柔體貼 但總是讓我吃很多醋

        離開他了之後

        每天聽著"阿嶽震傳"那一張專輯

        哭的西哩花拉的 ..

        每首歌都讓我想到他


        "已經過了那麼久

         思念並沒有減弱

         我想你 我無法忘記我們的甜言蜜語

         曾經何時你離開

         心中已慢慢變暗 已經變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今我已經不是當初你們看到的那種女孩

         很後悔 

         我好想回到過去

         讓一切從來

         好讓我現在不用這麼煩惱

         因為 心累了 ~
         

         



         

        

        

        

        

        

        
左手文〞 2007-09-25 15:14:40

唉唷 !! 想那麼多幹麻 !!

你不是有上班 !! 好好上妳的班 !! 就很酷啦 !!

我也有上班 !! 我跟你拼拼看 看誰先發達 哈哈

版主回應
挖哩勒 ..

我先認輸 ..
2007-09-26 1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