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3:53:17呆 ˋ果

喔ˇ 好男人 ?!

六月二號

校慶完

大熱安 塊死人嘞

好多帥哥  

親愛的 王先生 你變帥嘞ˇ 好害羞  

突然的打招呼 你他媽 要打不打 只好我hi依下 

尷尬 
。。


喔ˋ  大合好。。跟愛玉 

哈 我是愛哭鬼 系超戲劇性啊 


校慶孤單一人押   。。


沒有陪我 骷骷 我要的人都不出現  哼哼

結束後 
跟 

寶ˇ貝 霖  笨蛋 純 

一起逛淡水 

怎個熱ˋ到虛脫 走到腳軟

結果ˇˇ 結果  中途我很沒意氣的 見色忘友 


跑去找男人啦
因為  小天來嘞ˇ


媽的 

真是他嗎 的帥


我喜歡 車子好酷 唷

喔ˋ  沙崙  ˇ 
 喔ˋ 餘人碼頭 
害羞   。。。。。。。。。搞什麼 亞  死色胚


喔 再一起就在一起嗎  。。。


我喜 歡

不像外表的 看起來 花新鬼  新機鬼

哀 感覺我比較邪惡勒 檢討 。。

單純 

喝喝ˇ 

 高興 
新戀情拉ˇ 

疑問 

誰喜歡長蛇女 
誰喜歡大胖子  他她他 大怪人 


傻笑 

她他她  

好可愛 唷 

喔ˇ  親愛 瘩ˊ ˇ 

東    又  ?

不行 我要記下來 

1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