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0:26:47呆 ˋ果

友情 ?還是愛情

朋友都說 

我的同事 對我有意思

沒必要裝做不知到 不想面對現實

上下學接送 我要去哪就去哪 對我很好很好


怎嚜半  ?好像不只是朋友嘞 在搞曖昧 搞曖昧

有人說 愛美是戀愛最美的時候

可是  我沒感覺  沒感覺


我不知道什麼叫"心動" 我習以為常

同事 ? 威

男人回來嘞 他一直都在 我沒變棄婦

以為 會在情人節那天結束 


結果ˇ一切是我多想

太多太多的事要煩

什麼時候桃花滾滾來 ?

也許 我該去算命看看囉



今天 看威的網誌 

我尖叫嘞 他好帥 好帥 聲音好好 聽

琪說 不要放走她

恩 。。差點

我不知道該怎嚜拒絕別人對我的好

我希望是純友情 最好把我當妹妹


不要找我  不要CALL我

不要對我太好

我會有罪惡感跟心虛

我不知道  該怎嚜ˊ跟你們講

我有男人嘞 

糟糕 糟糕 
煩透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