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3:55:15呆 ˋ果

愛情  ?

不知道 不知道 

結束嘞 一年多 段不了的牽扯


小管 小管 小管 

恩 是的 連朋友都不行

很糟糕的是 。。

太習慣之前的相處模式

讓我對 現在因該愛的人 有所疑惑

這是愛情嗎 ? 你真的喜歡我嘛 ?


我知道每個人對待 感情的方式不一樣
但是 但是 

不是情人的 人

都對我 很好 比你對我好

很多 很多的電話 很多 很多的邀約

就算他們有企圖 就算他們 只是朋友

也不該是這樣的吧

我很想 接到你的電話

我很想 常常跟你黏一起

你的內斂 ?!

我不懂 我還小

我算老鳥嘞

我知道 怎樣把傷害減最低 


唉 也許好男人都不屬於我拔

我能看開嘞

現在

不知道耶 

小弟弟  同事 都對我很好 很好 

小弟弟的追求  ?

被愛總比愛人好
好自私 但我有點心動
太幼稚嘞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


不是我要的

但 我要怎嚜拒絕呢 ?


還有還有   同事?


眞的只是同事嘛?

是朋友 是情人

被無意中 被店裡的人誤認為一對


常常出去 互相邀約 幫買早餐
感情好好ˇ 好好的朋友 

眞的只是朋友嘛 ?
我不懂 我疑惑
不要說我遲鈍

不要說我不面對現實

我滿意現在的關希

淡 。。。。不排斥改變
呵呵

唉 有跟沒有真的一樣耶

我是單身媽>?

我也不知道 

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