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02:07:53呆 ˋ果

賤男人 

我都下定決心嘞


再 28號前 撤底結束

是該段嘞 

你他媽 28號不留給我  ? 那算嘞


我又不是沒人要 

其實 我很不解 

無聊的時候  沒人賠的時候


為什麼找我 ? 你加碼子 事當裝飾品嗎 ?


也許根本沒這號人物 我常懷疑

我門的關係是 ? 
情人  ?地下情人

很難聽  很難聽的名詞 很適合我們 


砲友 什麼時候 我變這麼賤嘞 ?眞糟糕



尬麻打給我 怪我沒打給你  ?

我不是這 種 強求的人 關西 也不是戀人  

尬麻這樣 ?

我以為在那之後 你就不會跟我聯絡嘞 

眞出乎我意料
不過

我該停止墮落嘞 


唉  
這次這個 我要ˇ認真點壓

拜託 稱超過2個月  破我之前搭紀錄 !!
唉  前科累累  



加油 


上一篇:招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