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0:29:12呆 ˋ果

很久很久以前

最近

發了什麼瘋  去翻 以前的日記

去看以前得歷史訊息 為什麼 ?

就因為..我也不知道 

回頭草 ?喝 永遠不可能吧ˊ

又陷入憂鬱嘞我 以前的我 跟現在 真的差好多..

我..變嘞


看一下日子  翻一下日期 

認識嘞一年多 


算什麼 ?

原來 我還很在意他

原來 我還沒心死


原來 我早就知道

回顧 讓我心痛 

回顧  讓我難堪

回顧    原來都是夢 


回顧      原以為的不可能 真的不可能

曾經 ]


忘嘞拔 ...


 加油  GOGO 死天蠍 !馬的

上一篇:!!!!!

下一篇:死天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