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1:58:16呆 ˋ果

感受

最近心情都很負面

大姨媽太久沒來 展現一下跟年期


哈哈ˋ

常想 我是壞事做太多嘛 ?


為什麼  在我身邊 的男人


沒一個好

不是 劈腿 就是個性有問題 不合

為求新鮮感嘛 ?這是人的通病拔

不相信永遠的珍愛

討厭被束縛

其實  我 該感到高興的 

短暫的15天 感覺迅速的降溫

其實 一開始也只是因為孤單吧

很怕對方 很受傷 結果  現在馬子超正

該慚愧嘞 我  他來是很多人要低

我好自私 單方面的想法  酸..

迎新 讓我 厚臉皮的抓個學弟借褲子


常做這種是呀 我 
埃ˋ

 

上一篇:偏心

下一篇: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