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6:07:19.ω.巧克力

宜蘭旅遊 (補2-1天)

 

每天過著無聊的日子

也是每天呆在淡水的日子

有一天我跟比鼻就想說去走走

我們就去了宜蘭玩

我們做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之後去做客運 坐在客運上

好無聊 所以我就一直拍照

比鼻就ㄉ一ㄤ我說

你真的很會拍耶

從台北車站到宜蘭 真的一路拍到底

比鼻跟我說我才發現 真的到宜蘭了= =

在宜蘭的路上有經過國中跟國小

我有介紹給我比鼻之後唷@@"

哈哈哈!!

到了宜蘭 我們就先找阿嬤

到啊嬤家吃個飯 吃完飯

我們就去打保齡球

比鼻都一直洗溝= =

比鼻真的很像笨蛋

怎麼教也教不會 真的笨呆

哎呀押 不可以這樣說比鼻

我怕比鼻的智商會更低 哈哈:D

之後打完保齡球 我們就回啊嬤家

到了啊嬤家就看電視休息一下

之後我們就等人來載我們去啊嬤的廟裡

之後拜完後 就去宜蘭的夜市

裡面有好多好吃的

可是還蠻無聊的

然後我們就回啊嬤家睡搞搞

超累的一躺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被挖起來吃早餐ˊˋ

吃完早餐 想說很無聊去打個網咖

電腦超濫的臘  ˋˊ

連上個即時電腦就會爆炸

而且那邊髒又臭 真的很像流浪漢去的地方

之後比鼻跟我受不了了

就想說走了 去買個小東西吃

在啊嬤有搖椅  我超怕那個

因為我怕那個會跌倒= = 

臭比鼻還一直鬧我  鬧到我快哭了!

之後到了下午我們就準備座車回宜蘭了

兩個短短的假期 說時在我很開心

因為我很愛那種感覺

Goo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