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01:32:50中年發福

一個我心靈上初戀的情人----相識

         一個55歲的男人跟一個28歲的男人,在不是同事.不是客戶.什麼關係都沒有的情況下,能相遇到相識到10幾的相愛,只能說是命運或是緣份,

        初遇之後,在沒有電話聯絡跟刻意安排下,我們都在固定的時間不期而遇,

   {阿伯..你又來了}             {是阿..來買一些日用品}

   {喔..需要我幫忙的嗎}     {好阿..找便宜一點的..特價的}..他拿出了清單 

   {阿伯..你住這附近嗎}     {不是..是我兒子他們住這附近}

   {阿伯..你住哪裡}             {我住xx山山上}

   {距離這裡很遠}              {你有開車嗎?這些東西很重} 

   {沒有關係,我搭公車順便運動}   {叫你兒子載你回去}

   {他工廠很忙,這點小事我自己來就好}   {下次有機會我騎車載你回去}

   {不好意思.啦}   {沒關係,我順路}

   幾次交談跟認識半年後,

  {謝謝你的幫忙,下次再麻煩你載我好了,順便請你洗溫泉}   {好阿,先謝啦}

    哈哈哈....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摩托車他沒坐過,第一次他嚇到有點發抖.......哈哈,55歲的男人真是太神奇了